欲庸/想被岚睡ˏ₍•ɞ•₎ˎ

敬这场光明磊落的遇见🌈

送小岚一幅儿童画

天天都看到各种各样的神仙给小岚写字画画并且试图得到小岚的宠幸(bushi)我就化身为柠檬精酸来酸去!我怎么什么都不会呢!得不到小岚宠幸的庸庸有什么用呢(愤恨咬衣角


我是学室内设计的,但我总不能给严江葱花鱼设计个四人住的大房子给小岚看吧!!!我恨啊,西湖的水,庸庸的泪(* ̄m ̄)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夜,杀岚放火天(bushi)我终于婉转的套路出了小岚喜欢蓝色,嘿嘿嘿嘿嘿嘿(º﹃º )

小岚在我眼里还挺像北极熊的(没有说小岚胖的意思,就是,,纤细的北极熊,可以给人温暖的那种)

温油又坚定,恩,于是,这副画就诞生辽

我也不会自己构思(就是懒)就找了个网图照着画,我也不知道作者是谁,网图长成这样


加上小岚偏爱的鱼鱼和葱花,我照着画下来的长这样


真tamua的羞耻!!!

庸庸就是个上色废,我压根就没想着留张线稿,因为我也不知道哪来一股迷之自信,觉得上色肯定比线稿好,,,

我错辽,小岚的名字写的太细辽,描边都描不了,隔了一个假期的马克笔还都商量好一起没油,我真是又穷又笨,我有罪,小岚就当儿童画来看吧(哭泣 @祝颜岚 

评论(1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