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庸/想被岚睡ˏ₍•ɞ•₎ˎ

敬这场光明磊落的遇见🌈

写给小岚的小情书


献给写满200篇文章的小岚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我先跪下说(´;︵;`)

第一次看到小岚的文章是一篇车,我就只单纯觉得挺好,挺沙雕,车技不错,然后我也没有关注小岚(dbq,我跪下)



过了一段时间后,小岚开启了霸屏模式,那时候还没有吞海,小岚就在写严江,舟渡,韩楚的一些段子

我当时点开一看是小岚的文章,换一个tag一看又是小岚的。

我:???这是个机器吗???不要肾的啊???

于是我怀着一种,我到要看看这到底是不是个人工智能的心态,又点开一篇文

然后!!!我就发现,唉?这么好看是怎么肥事!!!这么有烟火气的爱情,这绝对不是ai敲出来的鸭

(///ˊㅿˋ///)


小岚这该死的女人(///ˊㅿˋ///)


于是,

女人,

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就悄悄关注了这位神奇太太,(那时候由于错过了小岚一段时间,心怀愧疚,对小岚的称呼一直是太太)

后来小岚的文越写与原作的贴合度就越高,让我一度怀疑??你他妈不会是淮妞p大的共同小号吧???


后来我试着评论一些,彩虹屁吧啦吧啦的

我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回我的评论!!!我往前一翻,发现这个神仙太太竟然每个人都有回复


说好的太太们都冷漠产粮,对于我这种毫无营养的鸡叫都拒绝回复的呢???


(所以综上所述小岚是一个温油深情的神仙,那段时间我几呼每天都感慨一句神仙下凡辛苦了,而且小岚是我遇到的超有原则的同人写手,在葱花鱼车还没有开起来的时候,小岚一直坚持着作者写了我在写的原则(///ˊㅿˋ///)就连评论里嗷嗷待哺的求个葱花鱼车,小岚也炒鸡温油的回复,等作者写了我就写哦(///ˊㅿˋ///)简直是A爆辽(就好像在遍地飘零的葱花tag里,依然屹立不倒的,一只0,你闭嘴)而且小岚对此的回复竟然是,“害,谢谢庸庸肯定我❤️我不是最,只不过也在尽力为之,孩子是亲妈的,同人作者这份爱是对于书中人物,也是对原作者的尊敬佩服,他们是需要仰望的人。”瞧瞧这个老母亲一样勤勤恳恳的态度,这小岚我能不爱么!!!)好了,煽情时间到,我们继续



于是

当这个傻女人啥啥都回复的时候,

女人,

你又一次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开始评论一些沙雕内容(其实多半都是自己过分解读的垃圾话)按理说一些太太并不喜欢我这种解读过分,偏离自己产粮的垃圾话

但是小岚还是回复我辽,并且我感觉小岚还挺喜欢的(?)

后来我就开始在评论放飞自我,彩虹屁也不吹了,每天在小岚文下鸡叫发疯,称呼也由太太变成了小岚


小岚大概发现了我本质是个话唠吧,一叭叭就停不下来




我好像跑题了,不是说情书???

咳咳,

那么,当小岚收到这封情书时,已经产粮达到200篇,算是个比较有纪念感的日子,节制今天为止,小岚产粮164篇,按照小岚的更新频率大概是在19年9月19号差不多能看到这封小情书

前面说了这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那就纪念我岚肝了两百篇文章肾功能依旧坚挺吧(毕竟天天晚上彻夜狂欢不是说说的,我岚的肾功能我一直都了解哦(/ω\)

小岚每天都要开心鸭!爱你哟~


我写完了回头一看,我的妈呀,我叭叭了些什么语无伦次的鬼东西,希望小岚能看懂哦,并且原谅我年少轻狂那些错过你的岁月

毕竟我已经跪着给你写小情书(垃圾话)了,你就原谅我嘛(///ˊㅿˋ///)


最后的最后,感谢我岚的产粮,感谢我岚辛辛苦苦为爱发电,还记得我们这群嗷嗷待哺的狼崽子们,爱你呦(///ˊㅿˋ///)   @ 

评论(10)

热度(40)